经开七小建成投入使用 缓解周边上学难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01 09:59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经开第七小学是一所今年刚刚投入使用的全新现代化公办学校,学校以“走进孩子,做终身受益的教育”为办学使命,设置七彩课程让学生全方位成长,目前已有1800名学生就读,进一步缓解了周边群众的上学难问题。

  一大早,记者走进经开第七小学的课堂,刚刚入学的新生们正在认真听讲,老师通过互动的方式,引导同学们自主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学生学习的创造性与积极性。记者看到,综合楼里各种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在配备有电子墨水屏的书法教室里,孩子们跟随着老师畅游于传统文化知识的海洋里。通过智慧校园系统,教室门口的电子班牌实时更新显示着当周的课表等信息。消毒后的餐具盒在课间操期间放置在门个班级门口。

  为今年秋季刚刚投入使用的现代化公办学校,经开七小设有36个教学班,今年秋季原计划招收一年级274名,经过充分调研群众入学需求后,学校扩招了240名学生,最终一年级学生总数为514人,目前已有六个年级1800多学生就读。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