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助力区内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7-14 16:21 字号:

  经开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主战场和先进制造业主要承载地,立足“四新战略”,积极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西安惠普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从事皮肤修复产品、妇科修复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深耕西安经开区十多年,以科研为引领,持续研发核心技术,重点发展自主知识产权,成为西安硬科技领域里独树一帜的生物医药企业。

  在经开区相关部门的关怀和帮助下,惠普生物为了适应市场需求,积极扩大产能,目前总投资达2亿元的75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正在加快建设,将为惠普生物提供更强大的生产支撑,也为50%的年增长率提供了基础保障。

  目前,经开区正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汽车、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集群,聚焦重卡、光伏等11条重点产业链,推动“4+4+4”现代产业体系壮大成势,为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经开力量。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