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经开区羽毛球社区选拔赛挥拍开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2 16:41 字号:

  社区运动会是西安市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一项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也是西安市党建工作的创新工作载体。7月31日,经开区举行了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经开区羽毛球社区选拔赛,通过赛会组织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

  上午,记者在城市运动公园羽毛球场内看到,现场“激战正酣”,运动员们个个步伐轻盈、反应灵敏,社区居民参与互动,现场传来一阵阵喝彩声。

  明新社区靳瑶 :发挥自身的实力,争取进入正赛环节,代表经开区参加全市比赛。

  记者了解到,本次社区运动会经开区羽毛球社区选拔赛吸引了经开区17个社区、共计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团体赛设有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将选出各社区第一名参加经开区的分区赛。

  经开区羽毛球社区选拔赛现场负责人 师玉琴:展示经开区人的运动风采,促进社区邻里关系更加和睦,促进全民健身开展。

  记者 王京报道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