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骧”上市!经开区汽车产业再添新明珠

来源:西安经开区 时间:2022-08-12 08:35 字号:

  8月9日,陕汽康明斯“龙骧”在经开区成功上市,这是陕重汽面对不断增长的高效物流运输需求,聚焦干线运输核心属性与诉求,携手西安康明斯打造的璀璨“新明珠”。

  “龙骧”围绕降本增效,基于干线物流运输工况精准定制动力链总成,高效运输、强效节油。同时依托TCO托管服务,车主可享受2年或35万公里维修+保养权益。依托高效、节油、安全等优势,“龙骧”将在保障高效出勤同时,提升干线物流运输质量,促进货运行业向高效率、低成本进化,助推中国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全省、全市汽车产业发展的主战场和重要承载区,在“四新”战略加持下,经开区汽车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不断推进,产业集聚效应不断强化。今年以来,陕西省物流集团汽车钢材加工及物流装备制造项目、中国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汽车板材加工及供应链项目等产业链配套项目相继签约落地,西安康明斯15L发动机也在8月8日正式下线,“龙头带动、产业驱动”的汽车产业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形成,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经开区这片沃土上投资兴业、做大做强,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正在集势成效、继往开来。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