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日新一代光伏产品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一期封顶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9-19 10:21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拓日新一代光伏产品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是深圳拓日集团在西安投资建设的首个产业化项目。目前项目一期顺利封顶,达产后,预计年产光伏光热工程1万套,年产EVA胶膜1.4亿平方米,年均综合销售收入31亿元。

  上午,记者在位于经开区高铁新城的拓日新一代光伏产品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看到,项目高分子材料光伏胶膜研发生产中心、光伏电池与组件技术创新中心、光伏光热系统集成工程中心、新一代光伏产品中试生产线等8个单体的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工人师傅正在进行项目二次结工、门窗、外墙等配套施工。据了解,总投资4.5亿元的新一代光伏产品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4.5亿元,占地约35.5亩主要建设新型高分子光伏材料、光伏光热系统集成工程、智能化装备研发“三个中心”、EVA胶膜生产线和西北区域总部及结算中心。项目一期达产后,预计年产光伏光热工程1万套,年产EVA胶膜1.4亿nr,年均综合销售收入31亿元,利税5亿元,解决就业百余人。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