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经开区持续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来源:西安经开区 时间:2022-04-24 15:31 字号: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相关工作人员、知名品牌打假办工作人员通过协作联动、信息共享、协同共治等手段集中开展酒类流通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以沿街酒类专营店、直营店、烟酒超市为重点,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虚假宣传以及假冒酒类商标注册和仿冒知名酒类商品特有的名称、包装,不履行索证索票、进销货查验制度等违法行为。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有效地打击了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增强了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

  下一步,经开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切实达到震慑警示作用,在区内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