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城建集团代表队在西安市职工大赛中获奖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9-30 16:38 字号:

  9月28日下午,西安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西安市职工工装风采展示工间操大赛,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开赛。按照经开区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城建集团工会代表队24名员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集团工会代表队在众多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参赛队中荣获三等奖。

  全市50多个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参赛队,通过视频展开线上海选。参赛队员精神抖擞、训练有素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一招一式精准有力,展现了工间操简单规范、明快流畅的风格。决赛中,集团工会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口号入场,用饱满的热情、青春的活力、整齐的队列、规范的动作,展现了经开城建人精诚团结、顽强拼搏、昂扬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活动,职工们不仅体验了健康快乐,还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有效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热情。比赛虽已结束,但经开城建人的初心不改,“经开城建用心无限”的斗志永在,这份斗志也将引领广大员工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