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建区提前1个月封顶!经开区姬家安置区五六组团项目迎来新进展

来源:西安经开区 时间:2023-10-26 15:40 字号:

  从一纸蓝图到轮廓初显,经历了400多个日夜,近日,经开区重点民生项目姬家安置区五六组团项目首建区实现提前封顶。

  姬家安置区五六组团项目位于泾渭新城渭华路以东、渭中路以西、泾朴路以北、泾勤路以南范围内,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根据回迁需求,项目首建区主要建设8栋住宅、一所18班幼儿园和社区配套用房,总投资约10.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项目首建区预计于2024年6月建成交付。

  姬家安置区五六组团项目不仅是经开区重要的回迁安置民生工程,也是西安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点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始终坚持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建设工作,有效确保了提前一个月完成项目首建区封顶。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泾渭新城地区村民居住环境和居住条件,完善区域基础设施建设,为西安市全面推进统筹城乡发展积累经验,树立示范。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