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产发集团组织开展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暨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安经开区 时间:2023-10-26 15:40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西安经开产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前往富平县,开展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暨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前辈,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教育。

  在抗美援朝老战士的家中,志愿者详细询问了老战士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聆听了他们当年入朝作战的传奇经历,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慰问。

  在习仲勋陵园和纪念馆内,大家满怀敬意地瞻仰了习仲勋雕像,认真参观了历史陈列展,深切缅怀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在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碑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激励鞭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孝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岗位工作,以更加奋进有为的姿态投身于产发集团经营发展之中,以实际行动助力经开区建设世界一流产业创新发展区。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