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央地共建高质量创新示范园区大会举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10-26 15:42 字号:

  10月24日上午,央企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新时代央地共建高质量创新示范园区大会在经开区泾渭新城举行。现场,北方投资公司发布了西安兵器基地新时代央地共建高质量创新示范园区方案。北方智造园区30家企业举行集中入驻仪式;并为兵器展览馆揭牌。经开区与北方投资公司签订了《新时代共建高质量示范园区合作协议》《新一代高技术装备科研生产配套中心建设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力打造先进产业链群,共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北方投资公司还与省属企业、中科院、兵器系统等11个单位进行了合作项目签约。此次大会是央企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北方工业投资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加快优势资源部署、加大优质项目布局,主动融入陕西省和西安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具有西安特色的产业集群,为推动西安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兵器基地力量。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